《全职高手》
同人文存稿处
黄少天*叶修
ALL叶

新浪微博 叶殊归
http://weibo.com/jiujionly

【黄叶|ALL叶】职业联盟欧洲行10

【10】  

  吃过了晚饭,大神们不免有些唉声叹气。妈蛋坑爹的照相数列组合又要来了!

  经历了夜景拍摄之后,知道还没结束的一行人郁卒地进入了睡眠。第二天照例早起,这次日景拍摄是在船上。船一边前进,背景便跟人物变换一样变化着。独特的建筑,纵横交错的桥梁,碧蓝的河水,岸边的有轨电车,路过的其他船只构成了阿姆斯特丹独有的风景。

  “联盟真会玩。”叶修最后如此评价道。

   结束了拍摄,修整一番后欧联小分队便启程回了布鲁塞尔。路上大神们纷纷昏睡了过去。

   黄昏时分,白庶在解散的时候宣布下一站是法国巴黎,明早出发。顿了顿,白庶轻咳一声接着说道,“联盟方面刚才来了通知。说追加了一个环节。”

  众人的表情顿时变得严肃起来,等着白庶开口。

  “嗯……追加的环节是,做游戏。”

  ……次奥你特么是在逗我——白庶清晰的解读了大神们的面部表情。

  “就是隔几天要做个小游戏。粉丝们强烈要求的,刷爆了荣耀的管网。所以……你们懂的。”

  “我们不懂。”异口同声。

  “……”=。=

  “……”=-=

  “总之吃完晚饭后集合。”


  “今天的游戏叫做踩报纸。”白庶对着集合完毕的大神们说道,“规则就是两人一组站在平铺的报纸上,本来应该全部的脚不能站出报纸的边界,咱们就宽泛点,不那么严格要求。然后抢答问题,抢答成功的人不用动,抢答失败的、答不上来的、犯规的都要把脚下的报纸对折继续站。留在最后的是胜利者,输的人都有惩罚。惩罚是真心话大冒险。你们的粉丝们给我们提供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和冒险。请拭目以待!总共十六人,那就分成两个四组。玩过一轮后重新分组。还有什么问题么?没有的话咱们抽签分组了啊。”

  “……”尼玛联盟你是要来坑我们的吧。对折你妹,这么大点的报纸够对折几次啊,妈蛋两次后就能看见两只金鸡了。尼玛真心话大冒险你妹,拭目以待你妹,绝壁不是什么可以期待的事情好吗,肯定惨绝人寰好吗!

  “闲话少说,上来抽签吧各位。”

  众人不情不愿地依次走上前把手伸进箱子里抽号码。

  于是结果出来了,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怎么表现给你们看呢,咱们还是老办法吧。

第一组

喻文州 王杰希|韩文清 黄少天|叶    修 孙   翔|周泽楷 张新杰

第二组

唐   昊 林敬言|方    锐 肖时钦|苏沐橙 孙哲平|张佳乐 楚云秀 

  孙翔的眼泪掉下来,不,他简直是血泪了。上帝佛祖玉皇大帝你搞毛呢!能不能把我和这个瘟神分开啊我这辈子造了什么孽求个痛快行吗!

  可惜镜头前要保持形象,孙翔心底在呐喊,表面上还得挤出个生硬无比的微笑。

  喻文州和王杰希,很好很和谐,至少表面上气氛融洽。不过旁边的韩文清和黄少天就有点蛋碎了,一静一动是取互补之意么,可是为毛有种风雨欲来风满楼的赶脚。还有那边,两个面瘫凑一堆,跟两个笑面虎,对不起口误,是队长组互换一下多好。

  流氓又见流氓,林敬言和唐昊这辈子杠上了对吧。方锐和肖时钦,是猥琐和正经的有机结合吗?张佳乐站在楚云秀旁边,原谅我只有一个想法,气势上乐乐他……我还是不说出来了。至于孙哲平和苏沐橙……怎么我第一感觉是美女与野兽……我是一个人吗!对不起不是说孙哲平大神不帅!大神真的很帅!只是觉得大神粗犷的气质很野兽不是指外观啊别扔我鸡蛋啊救命!

  “第一组来取报纸吧,然后准备就位了,一排站开啊!”白庶一边指挥他们站好一边说,"问题有关于荣耀的,职业选手的,日常生活常识的,总之什么都有。请注意,必须在我说开始之后再抢答,否则算犯规,嘴快的人要小心了啊。祝你们好运,咱们这就开始了!第一个问题超级简单,咱们就当热热身了!请问,荣耀选手里最话唠的是谁?预备——”

  “我我我我!”黄少天马上举起手来叫道。

  “……”韩队我们同情你,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给你点一排蜡烛。

  “我说开始了吗?”白庶笑眯眯。

  “……”黄少天消停了。 

  “请对折吧。”

  我们的剑圣一脸土色的顶着拳皇的视线压迫折报纸。

  “下一个问题,荣耀最拉仇恨的是谁?预备——预备——”

  “叶修!”黄少天再一次叫道。

  “……”╮( ̄▽ ̄)╭

  “……”白庶你坑我QAQ!麻麻地球好口怕人都好坏我要回冥王星去。゚・(ノД`)人(´Д`)人(Д` )・゚。

  如此现在的状态是黄少天摇摇晃晃地单脚站在报纸上,韩文清双手抱臂即使单脚也站的稳如泰山。

  “再输他俩就出局了吧?”叶修幸灾乐祸的问道。

  “谁说的?再输继续对折。”百庶回答。

  “那还怎么站啊?”一旁的苏沐橙问。

  “抱着呗,或者背着,你们自己选。”

  ……妈蛋联盟果然是来坑我们的吧!

  于是其他人表面上气定神闲,心里对自己说绝不能输。

  “下一个问题,NBA球员中被称为‘天勾’的是谁?预备——开始!”

  “贾巴尔!”黄少天吼道。

  “答对了!黄少这是要一雪前耻的节奏啊。好了其他人对折吧。”

  绝不能再输了!剑圣在心里握拳。

  “下一个问题,埋骨之地多少级可以进?预备——开始!”

  “23级!”

  “少天你这是开挂了吗?”叶修搭上了黄少天的肩膀。

  “次奥叶修你个不要脸的不要推我,赶紧对折报纸吧!”

  现在进度一致了,除了韩文清和周泽楷,其他人都是站的摇摇晃晃不时脚点点地。尤其以叶修为最,受到了所有人的嘲笑,叫你渣荣耀除了游戏一点不做运动活该你虚胖站不稳!

  “Nest question,最近热播的节目‘爸爸去哪儿’里,张天天的大名是什么?”

  “……”一片沉默。最后还是苏沐橙和楚云秀异口同声的喊了出来,“张悦轩!”

  “看来很多人没看这个节目啊。不过没办法,对折吧。”白庶的声音里明显带着‘恶意’。

  于是喻文州和王杰希商量了下,决定王杰希背喻文州。韩文清这里毫无意外,他直接一弯腰示意黄少天自己跳上来。周泽楷则是沉默地蹲下去,明摆着要背张新杰。

  叶修和孙翔相对无言了半天。叶修一副无所谓的态度,孙翔心里则是天人交战,妈蛋一点也不想背这货肯定会被阴的而且这虚胖的模样搞不好真的很重,但是更可怕是被他背啊只会被阴的更惨吧!最后孙翔妥协的一脸世界末日的表情背起了叶修。

  “好了最后一个问题了,胜负就快揭晓了!请问,中国最早的朝代是什么?预备——开始!”

  

 

评论(25)
热度(81)

© 一叶知少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