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
同人文存稿处
黄少天*叶修
ALL叶

新浪微博 叶殊归
http://weibo.com/jiujionly

【黄叶黄】跟我走吧(end)

  H市正是最热的时节,一开门那扑面而来的热浪夹杂着大波文字泡,直接砸的叶修头晕目眩。
  “你开门开的也太慢了吧!是不是想假装不在家?我告诉你要是有这个想法你就太天真了哈哈哈!我很清楚你这个死宅是不会出门的!”

  叶修叹了口气,“我说啊,你怎么来了?”
  “我来旅游的不行吗?懂不懂待客之道啊?你打算就这么把我晾在门口吗?这么热的天你忍心吗?”抹了抹头上的汗,那人继续喋喋不休。
  “不老实在家呆着乱跑什么啊。”叶修侧身让他进来。
  “我乐意你管!果然有空调就是好凉快多了。喂喂,话说我住哪个屋快告诉我!”
  “沙发。借你住一天,明天赶紧回家,小朋友乖。”
  “你好意思吗?让朋友睡沙发你人干事?你忍心吗?你的良心呢?你的节操呢?我们什么交情你叫我睡沙发?”
  “我觉得挺好,这沙发很软的。有时候网游打晚了懒得上楼我就直接睡沙发的。给你个沙发睡不错了。”
  “绝对不要,快给我安排个屋子,不然我直接睡你床了信不信啊!实话告诉你魏队已经跟我说了你俩的房间是哪个了!”
  “爱谁不睡,你自己呆着吧我可没时间陪你,野图BOSS刷了你拿什么赔我。”
  “叶修你妹!”

  黄少天很愤怒,自己千里迢迢【并没有】来看这货,非但没有领情,没有好好招待,居然就这么把他晾在门口。
  日,说好的下限呢!【你想多了】
  于是我们的剑圣二话不说,拎着行李箱噔噔噔上了楼,冲进叶修的房间把东西都丢进去,然后噔噔噔下楼进了训练室,坐到叶修左面打开电脑,等着系统启动的工夫开始对旁边进行骚扰,“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叶修无视,操纵着君莫笑直接进了副本。
  黄少天一口PK堵在喉口。只好忿忿打开了荣耀,顺手把QQ也登了,还没进入游戏,QQ提示音就嘀嘀嘀响了起来。
  “少天。”
  “今天我有点事上不了游戏,你带着小卢他们帮工会的人抢野图BOSS。”
  “叶修肯定抢的正欢呢咱们不能让他太顺利。”
  “人呢?还没醒吗?”
  最后一条显示是半小时前。
  卧槽死定了。黄少天心虚了一下。
  就在这时——“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
  “次奥谁给我换的手机铃声一定是我妈干的我是清白的你信我啊叶修!”
  “你还是赶紧接电话吧。”
  “……”

  “喂……队长QAQ!”
  “少天你醒了^_^?”
  “报告队长我错了不知道为什么设的闹钟没响我不是故意的QAQ”
  “醒了就好,QQ看见了吗?”
  “看见了!保证完成任务!”
  “那没事了^_^,就这样吧。”
  “队长再见!”
  “再见。”

  “卖萌的剑圣我是不是该录个音?”
  “次奥为了来找你我都跟队长说谎了!这个时候你应该感动而不是嘲讽!”
  “呵呵。哎,包子你冲慢点。”叶修笑了声然后继续无视。
  黄少天怒上线,第一时间进了工会团队,“野图BOSS怎么还没刷!快刷快刷快刷快刷快刷快刷!”
  “今天黄少很积极啊。”春易老说。
  说来也巧,春易老刚敲了一句话,就有野图BOSS刷新的消息上报了。
  “刷了刷了刷了?在哪儿在哪儿在哪儿!!快出发!”黄少天一边噼里啪啦敲字,一边偷偷瞄了眼叶修,见他还在打本,看来还没收到消息。天助我也,黄少天默默在心里点了赞。
  蓝溪阁今天运气不错,其他公会都没有职业选手的助阵,再加上兴欣没收到消息,公告刷世界的时候叶修才知道。
  “我说少天你不厚道啊。”叶修正好出了副本,扭头找黄少天算账,“你用我们兴欣的电脑居然不共享消息?你这个白眼狼啊白眼狼。”
  “鬼跟你共享!用你电脑怎么了,用电脑能跟材料比吗?你要觉得行,以后蓝雨训练室给你用,材料都归我们!”
  “你说话算数吗?文州都说你说话不算数的。”
  “你妹——”
  黄少天的骂声被室内电话打断了,叶修摊摊手,接电话去了。
  “你好。请问陈小姐在吗?”
  “没在。什么事你跟我说就行。”
  “好的。是这样,先生,我们是XX宽带。因为升级维护线路,我们需要断网五天,为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五天。不能短点吗?”
  “抱歉,不能。”
  “从什么时候开始?”
  “现在。您应该已经断网了。”
  “……”叶修回头冲黄少天喊,“你看看网断了没?”
  黄少天之前看叶修打电话倒没注意电脑,一听这话赶紧扫了眼,“断了。次奥。什么时候断的。”
  “好的我知道了。”
  “谢谢您的理解。再见。”

  叶修撂了电话,“你是灾星吗?你来就算了,还把网络线路搞坏了。这五天都没网了。”
  “又不是我的问题!次奥你们不是网吧战队吗!去网吧不就得了。你日子过傻了吧这都忘了。”
  “你智商见长啊少天。”
  “滚滚滚滚滚!!!”
  于是二人出门往兴欣网吧走。
  结果……
  “……”叶修难得无语了一回,谁来告诉他,为什么兴欣网吧装修升级的事情他不知道?
  “手机借我。”叶修说,然后接过手机拨号码。
  “嘟嘟嘟——喂?”
  “老板是我。”
  “哦叶修啊怎么了?”
  “网吧装修这事我怎么不知道?”
  “哦,忘说了。”
  “……这么重要的事能忘?”
  “就是忘了!我跟沐沐正要出去玩别给我们打电话,长途电话费很贵的。好了就这样!嘟嘟嘟——”
  “你们兴欣的人都回家了?陈果她们出去玩了?”黄少天问道。
  “嗯。”
  “那接下来几天你打算怎么办?”
  “换个网吧。多大点事。”
  “你不怕网吧暴动啊?”
  “戴个墨镜戴个口罩呗。”
  “大热天你戴口罩?”
  “我热伤风不行啊?”  
  “别闹了”黄少天顿了顿,“要不,跟我走吧?”
  “话别说的跟私奔似的,我为什么跟你走,再不济我去小邱那儿。”
  “那小孩子肯定没自己房子,回家陪父母去了,你好意思去打扰吗?”
  “我跟你走,你有房子啊?”
  “是啊。其实我在这买了房子。”
  “……你不在家买房子在这买?”
  “我乐意!”
  “那你非得来我们兴欣蹭住?你是何居心?要盗窃我们战队的机密?”
  “滚滚滚!!劳资才不稀罕你们机密好吗!”
  “啧啧,人心不古啊。”叶修摇头感叹世风日下。
  黄少天气结,沉默了半晌小声开口,“那你到底来不来?”
  叶修没答话,只是笑着看他。
  黄少天被看得浑身不舒服,只好别过头看四周。
  过了半晌,叶修抬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说:“我来。”
  “真的?”黄少天又惊又喜,猛的拉着叶修的手确认。
  “嗯。真的。”叶修嘴角又提了提,反手握住他的手,“还有,七夕快乐,少天。”

评论(4)
热度(16)

© 一叶知少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