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
同人文存稿处
黄少天*叶修
ALL叶

新浪微博 叶殊归
http://weibo.com/jiujionly

【黄叶|ALL叶】职业联盟欧洲行1-4

【1】
  话说这一天艳阳高照,云彩飘飘,微风阵阵,天气实在不错。
  但是叶修从起床起就一直眼皮跳。而且是左右一起跳。
  魏琛看见后笑得差点没把烟吞了,“都说左眼跳财右眼跳灾,你这一起跳是哪出啊?”
  路过的方锐一听急忙来看,然后拍了拍叶修的肩膀,“什么叫报应,这就是了。都怪你以前作恶多端。看见没!以后少吃点节操啊叶修大大。”
  “没文化,懂不懂祸福相依啊?两个眼皮一起跳才科学。”叶修点了根烟一脸鄙视看着两人。
  “卧槽你歧视我小学毕业吗?”魏琛不干了,“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初中只念了一半,就算你比我多念了一年书你也只是小学毕业!”方锐在旁边点了个赞。
  “多一年也是一年,愚蠢的人类。”叶修吐了个烟圈喷了魏琛一脸。
  打断魏琛撸袖子要跟叶修干一架的是陈果嘹亮的一声吼,“叶修你再不买个手机我跟你没完!!你的电话!”
  于是叶修晃晃荡荡的绕过两人走了, 还不忘又向他俩吐了一口烟圈。

  “冯主席的电话。”陈果一脸严肃的说道。
  叶修倒没当回事,接过了电话,“冯主席有何贵干?”
  “叶修啊,恭喜你又拿了个冠军。”
  “有啥事您直说吧。”
  “……”对面牙床子摩擦的声音清晰的传了过来,叶修早习惯了。
  冯主席深呼吸了几次才又开口,“那好吧。是这样。最近夏休期,有个活动需要你务必参加。”
  “哦,什么活动?”
  “欧洲交流。”
  “啥?”
  “联盟选派一些选手到欧洲跟那边的职业队交流。”
  “然后呢?”
  “就是单纯的跟几个国家的战队交流交流,友谊性质,那边也会招待旅游。你们可以看看风景休息休息嘛。”
  “还有吗?”
  “我任命你为带队的队长。”
  “没别的了?”
  “呃,全程摄录算不算?”
  “全程是怎么个意思?”
  “就是比赛旅游的时候。”
  “仅此而已?”
  “呃,其实24小时全程摄录,但是会剪辑的不是直播你放心。”
  “怎么的这是职业选手带你游欧洲的节奏吗?”
  “嘛,只是游戏与日常的劳逸结合。”
  “你到底有什么企图?”
  “公费旅游多好,我能有什么企图?”
  “比起公费旅游,我更喜欢在屋子里打荣耀。”
  “总之,文件已经下发了。你必须参加。”
  “不参加有什么后果?”
  “那我只好把原本让周泽楷拍的十几个宣传片换成你拍。”
  “……我参加。”

  拿到文件的叶修翻了翻,看见名单也没有什么意外。
  文件大意是为了感谢这些职业选手对联盟的贡献,组织了这次交流活动。名义上是与欧洲战队比赛交流,其实旅游成分更大。此次活动全程摄录,后期剪辑播出。也是为了满足粉丝们希望看见偶像游戏以外的生活的愿望。总之这次活动的宗旨是走出去,看世界,展未来。
  这活动的宗旨真的没有跑偏?还是说这次活动本身就是跑偏的存在?叶修对这篇毫无逻辑牵强至极漏洞百出的文件感到非常的无语。他非常怀疑这次活动的目的。
  强忍着想撕了的冲动,叶修翻到下一页,只见用最大号加粗划线字体特别显眼的标出了一句话——每人必须携带手机。这句话是写给我的吧……叶修深感无奈,联盟对于自己以前的“摧残”似乎记忆犹新。
  文件的最后还说在一些景点会拍摄一些照片和视频,至于用途先保密。跟当事人都保密是闹哪样。叶修已经不知道怎么吐槽了。合上文件就去通知苏沐橙和方锐。
  “哇要带手机唉,咱们要不要现在去买?”苏沐橙看完文件兴冲冲的对叶修眨着眼睛。
  叶修无奈的看着她,亲你弄错重点了吧,不过好像你一直没弄对过。这句话叶修没敢说出来,“这个嘛,稍后再议。方锐你怎么看?”
  “手机我觉得你不要买IPHONE,满大街都是IPHONE太土了,三星或者索尼怎么样?要么HTC?”方锐一本正经的建议。
  ……我不该问你们的意见。叶修点了根烟抽了一大口,“方锐大大你以前是搞推销的吗是不是有什么业务指标啊我绝对不会给你奉献营业额的,说正经的,我问的是对活动的看法。”
  “我觉得这是个阴谋。”方锐严肃的说道,“因为居然要你当带队,条条款款看着就像是为你设计的。我觉得你肯定得罪谁了。快快从实招来你是不是前几天庆功宴结束后偷偷把冯主席剃成光头所以他才这么报复你?”
  “……看不出你想象力这么丰富啊方锐大大,要不要我现在给你剃个光头感受下?”
  “我错了叶修大大。我真的看不出这次有什么目的。”方锐一边说一边也学苏沐橙眨了眨眼睛。
  叶修忍住想吐的冲动扭过了头,心想看来这次是要赴鸿门宴。

  因为不是所有选手都有护照,联盟给了半个月的时间让众人把护照办妥。然后要求所有选手X月X日中午12点到S市PD机场XX航空的总台集合。
  叶修三人是压着最后一秒到达了集合点,并接受了阵势强大的“注目礼”。当然仇恨基本都在叶修身上。
  “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敢不敢早点来早点来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无耻懂不懂时间观念知不知道提前量啊最后一刻才来你就不怕迟到吗这样太不好了你看我们所有人都在等你作为带队你不应该树立好榜样吗你应该第一个到才对得起我们好吗!!”黄少天第一个开炮并且火力开到最大直接把其他人的话都给抢了。
  还没等叶修说话,冯宪君先开口了,“到了就好到了就好啊。哈哈,一会儿你们先去领机票办好托运然后过海关。一切就交给你了啊叶修。”
  “你不怕我带坏他们就行。”叶修吐了个烟圈。
  冯宪君脸一抽,强迫自己保持微笑,“我相信你不会的。哈哈。好啦你们先去领机票。护照都拿出来。”
  “听见没,都拿出来护照自己领机票办托运。”叶修转述了一遍就招呼着苏沐橙去柜台了。
  冯宪君觉得果然让他带队就是个错误的决定,但是也无可奈何。
  黄少天又第一个开炮了,“卧槽叶修你就这么带队吗你是传话筒吗你不觉得你该说点注意事项嘛比如什么能托运什么不该托运之类的你太不责任了!!!”
  叶修回头看了看黄少天,然后说,“这些不该你们自己来之前就百度一下吗?我是带队又不是保姆。你们有谁不知道吗?不知道的话来找黄少天大大给你们普及注意事项啊!”说完继续走。
  他旁边的苏沐橙看见了楚云秀,然后喊她过来,两个姑娘手拉手一起走。
  喻文州拍了拍怒发冲冠的黄少天的肩膀,拉着他去第二个柜台。
  韩文清一言不发直接去了第三个柜台,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跟上。
  林敬言制止了想要跟叶修理论的张佳乐,看到走过来的孙哲平之后就转身去找方锐了。
  周泽楷提着行李默默跟在了叶修的后面。跟他一起的孙翔满脸不情愿,看到一个人的唐昊之后多云转晴,走过去跟唐昊聊天然后两人去了最后一个柜台。
  王杰希和肖时钦一边交流着战术一边跟上队伍。
  不一会儿众人都拿好了机票准备去过安检。冯宪君带着人欢送。直到最后一个人消失在安检口,冯宪君的笑脸一秒变成了哭脸,心里呐喊:“叶修你要是把他们带坏了我跟你没完!!”

  叶修瞅了瞅扛着摄影机的工作人员,问道,“话说几位大哥,你们是从现在就开始跟着我们拍吗?”
  “是的。”摄影君A回答。
  “真的是24小时全程摄录吗?我上厕所也拍吗?”
  “……”摄影君A决定闭嘴。
  “哎哟叶神别闹了。”说话的是随程的工作人员负责人叶黄韩。
  “我早就想说了,虽然你跟我同姓但我还是要说,你名字谁起的这么有才?三个姓氏叠一起是怎么个意思?一般不都是父母合姓起名字吗?”叶修转火目标。
  “我爸妈为了纪念我奶奶,我奶奶姓韩!”叶黄韩回答。
  “那我是叫你小叶呢还是小黄呢还是小韩呢?你这样我很不好办啊,会容易喊错人的,你看我喊小黄,少天回答怎么办?我喊小韩,老韩回答怎么办?”
  “呃……叶神你想怎么办?。”
  “嗯,就叫你小三吧。”
  “……这样不好吧叶神?”
  “有什么不好?你三个姓。就该叫小三啊。”
  “您说的是……” 叶黄韩哭着跑开了。
  后面的苏沐橙和楚云秀开始小声嚼耳朵,“我觉得这孩子名字顺序不对。”
  “正解。简直太离谱了。”
  叶修回头,“你俩嘀咕什么呢?”
  “报告!什么都没有!”异口同声二重奏。

  过了海关,登机时间也快到了,一行人直奔登机口,然后直接排队上机了。
  要知道飞机座位并不一定是按照办手续的前后顺序排的,所以落座之后大家深感命运的微妙和博大精深。
  为了方便,我给大家一个比较直截了当的方式了解。

窗|孙   翔  叶   修|过道|韩文清 方   锐  唐   昊 林敬言|过道|苏沐橙 楚云秀|窗
窗|周泽楷 黄少天|过道|张新杰 王杰希 喻文州 孙哲平|过道|肖时钦 张佳乐|窗
    
  “我们要不要调个座?”

【2】
  孙翔是第一个上机的,本来他看见靠窗的座位开心了一下,紧接着看见了某人站在他面前,然后坐在了他旁边——孙翔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黄少天对于自己坐在叶修后面感到非常不满意,尤其身边是周泽楷这个闷葫芦更是不满意。为什么韩文清和张新杰可以坐前后座,他和队长就那么远!好吧这都不是重点。不过孙翔叶修韩文清挨着坐这种事情实在是喜闻乐见。
  方锐隔着唐昊跟林敬言挤了挤眼睛,“林敬言大大你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了吗?”林敬言笑了笑,“我觉得世界恶意的中心在你左面的左面。”
  你真相了林敬言大大。
  可以说,有叶修的地方,就有血雨腥风。
  看看这排位,左面是抢了“儿子”的二缺,右边是十年孽缘,后面是噪声制造器且自带跟随技能。哦,还有个不吭声但是视线炙热不容忽视的呆萌。还好前面没人,要不更精彩【好像有哪里不对。
  也不知道谁来了句,“我们要不要调个座?”瞬间众人积极响应。
  首当其冲的就是黄少天,“喂喂喂孙翔孙翔孙翔咱们换吧换吧换吧你看你跟周泽楷不是队友吗而且你肯定不想跟叶修坐一块对吧对吧我懂你的所以我成全你啊咱俩换座换座换座吧!”
  然后是张佳乐跟肖时钦商量能不能和孙哲平换个座。孙哲平也在问喻文州能不能跟张佳乐换一下。但喻文州想跟周泽楷换座,被拒绝了,接着又问了张新杰继续被拒绝。王杰希看到喻文州的失败决定放弃换座,虽然他也很想跟周泽楷换。方锐问唐昊能不能换座要么跟林敬言换也可以。
  所有人一致自动放弃跟韩文清换座,这个想法光思考就够可怕了好吗!不过显然韩文清没有打算放过众人,因为陆陆续续上机的人和各种换座请求的声音混在一起吵上加吵,韩文清忍不下去了,“都是男人哪有那么多事,给我坐下。”
  瞬间鸦雀无声。众人老实了。韩文清大大霸气依旧。
  这种安静一直持续到空姐提示马上起飞,请乘客关闭电子设备。叶修到底还是没买手机,所以好整以暇的看着众人掏手机,这时候从后面扔过来一个硬硬的东西砸到了他的头,“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没去买手机所以我给你买了一个我告诉你这可是最新款很贵的我自己用的也是这个不用太感谢我不用对我太感恩戴德咱俩谁跟谁对不对电话卡是全球通的已经给你装好了我的号码也存进去了第一个就是虽然不知道国外要不要换国外的电话卡到时候再说哦对了我还给你装了很多游戏很好玩的最近流行的经典的都在比如神庙逃亡这个游戏BLABLA”黄少天的一大波文字泡跟着一起砸了过来,还有持续不断的趋势。
  揉揉头上的包,叶修拿起了手机,牌子是索尼的,至于型号就不清楚了,随便摆弄了一下,设置成飞行模式后就直接揣兜里了,也没理黄少天的喋喋不休。
  孙翔一脸鄙视看着“恬不知耻”的某人,正想开口损几句,就见一只手从后面伸了出来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叶修回头,周泽楷递过来一个Ipone5。
  “哟,小周你这也是送给我的?”周泽楷点点头,叶修正想拒绝,但是对方闪亮亮的眼神实在无法直视,“太客气了啊小周,好吧那我就收下了谢谢啊。”
  “靠靠靠靠啊靠靠!!!”黄少天不干了,“你怎么不跟我说谢谢!!你要两个手机有什么用啊卧槽卧槽卧槽说好的感谢呢说好的感恩戴德呢你差别待遇你这个队长太不好了!!!”
  “你自己说的咱俩谁跟谁,那还客气什么啊。”叶修一句话秒杀了黄少天,脸红脖子粗的后者愣是一句话也说不出安静了下来。
  一兜一个手机,叶修觉得坐着有点不舒服,正琢磨着要不要传给苏沐橙放她包里,眼前又出现了一台三星。
  叶修无语的看着韩文清面无表情的脸,“我说不是吧老韩,你也来?”
  “拿着,手酸。”
  “我已经有两个了。”
  “我不想有第二个。”
  “那你给张新杰。”
  “他不喜欢三星。”
  “那就扔了。”
  “浪费。”
  “我不要。”
  韩文清直接松手,手机正好掉在叶修的腿上,然后也不理叶修的反应,开始看墙上电视播放的飞行安全视频。
  这是什么节奏,对于我之前没有手机的抗议吗?叶修决定都给苏沐橙传过去,刚转身就看见张新杰一手一个手机正好伸过来。
  “不是我给你的。”张新杰说,“是不知名人士的馈赠。他们是这么说的。”
  “……”

  飞机起飞后,叶修起身去找苏沐橙,“这些放你包里吧。我留一个就够了。”
  苏沐橙愣了一下,她一直跟楚云秀聊天没有关注那边,结果叶修一下子变出了五个手机让她摸不着头脑,“什么情况?”
  “他们对我的爱的证明。”叶修说。
  嘘声一片。
  “都谁给你的啊?”
  “不可说不可说。”叶修挥挥手回座了。 
  两个妹子开始818,“黄少天和韩文清肯定有份。”
  “这还用说吗。我比较好奇另外三个。”
  “周泽楷?”
  “这个也很可能。”
 “王杰希?” 
 “不好说啊。你觉得喻文州呢?”  
 “我也不确定……”
 “好在意啊!!!”苏沐橙和楚云秀很纠结。

 

【2.5】
  苏沐橙正拿着五个手机仔细搜索蛛丝马迹,忽然被人拍了肩膀。回头一看,肖时钦推了推眼镜,脸色有些奇怪,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怎么啦有事儿吗?小事情,哦不,肖时钦大大。”
  肖时钦犹豫了半天,终于从兜里掏出了一个东西递了过去。
  “……给叶修的?”
  “嗯……”
  “我替他谢谢你。”苏沐橙冲肖时钦笑了笑。
  “这次是HTC?”楚云秀凑过来看。
  “是呢。还是最新款……”
  “等等,刚刚叶修说过爱的证明……小事情大大这算是告白吗?”
  “咳咳。”后座传来几声轻咳。
  “嗯,天气不错。”楚云秀说。

  叶修刚落座,叶黄韩就走到他旁边,“叶神啊。我刚才忘了个事儿。来,这是给你的。”
  “……小三啊,这是谁给我的?”
  “不知名人士的馈赠。”
  “你这个梗有人已经用过了,换一个。”
  “匿名者的礼物。”
  “叫他写了名字再给我。”
  “对方要求打马赛克。”
  “你老实跟我说,”叶修表情很严肃,“你们是不是约好了在整我?”
  “冤枉啊叶神,我只是帮忙传东西的,我什么都没干啊!”
  打量了叶黄韩半天,看来是没说谎,这娃子也不像有什么心眼的样子,心思都写在脸上实在是太单纯了。
  “你直接给沐橙吧,我这已经有一个了。”
  
  “两台Iphone5,两台三星S4,一台三星Note2,一台索尼L36H,一台HTC One……卧槽叶修可以开手机店了。都是新款最贵的。这么好的不用,为啥用你的旧款啊?”楚云秀羡慕嫉妒恨的同时觉得叶修实在暴殄天物。
  “哦。很简单,因为我那个比这些都小都轻。”苏沐橙说。

  飞机平稳后不久,空姐就开始发放菜单。众人翻开一看,卧槽好高端洋气,还分正餐前餐。
  等前餐上桌,所有人给跪了,叶修忍不住赞叹:“这鸡脯肉够大块,真业界良心。我觉得民航南航什么的太应该来学学了。”
  “D国人态度认真严谨,所以XX航空的服务不需要质疑。”张新杰说。
  “这个鸡脯肉真好吃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航空饭没有之一说到这个我觉得国内的航空饭简直太让人发指了难吃到爆我都想投诉了每次坐飞机去S市都要忍受恐怖的南航饭简直是人间惨剧再比如民航BLABLA”话痨又开始评判国内各航空的食物。
  众人无视之,继续吃饭。

  吃饱喝足,顺便去了次卫生间,孙翔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些什么,玩了会儿手机觉得无聊就放下了。十多个小时的飞行才刚开始,孙翔又不想和旁边那人有任何交流,决定用睡觉打发时间,于是盖上毯子闭上眼睛,慢慢睡着了。
  叶修其实对于孙翔没有什么偏见,在他看来这就是个小孩子,某种程度上来说邱非都比他成熟多了。所以每次看见这娃别扭带着敌意的眼神,只觉得好玩。
  一看见孙翔睡着了,叶修觉得逗逗他应该会很有趣。他小声喊了几次孙翔的名字,见对方没有反应,于是偷偷掀起孙翔的毯子……
  韩文清看见叶修的动作,皱了皱眉头,正想开口说点什么,这时候旁边的方锐凑过来说,“韩文清大大,我有个问题一直想问你了,你能不能回答我?”
  “什么问题?”韩文清只好转向方锐。
  “我想问韩文清大大你和叶修大大当初是怎么结成孽缘的,哦不对,是怎么成为宿敌的?”
  “……”
  “……”方锐哭,好可怕的眼神嘤嘤,叶修你妹我为了给你打掩护牺牲了自己我一定要狠狠敲你一笔!  
  其实韩文清只是在思考怎么说比较好,还没想好就听见一声大喊,“着火了!!!!!”
  孙翔惊得跳了起来,跑到过道转身看周围,一边喊着:“哪里着火了??!”
  没有火。
  但是为什么所有人看我的眼神这么诡异?正奇怪的孙翔百思不得其解,突然一声尖叫吓得他一得瑟——“流氓啊!”
  什么流氓?是在说我吗?我哪里流氓了?孙翔更不解。
  叶修微笑着指着孙翔的下面说,“好风景呢孙翔大大。真可惜飞机上不能开摄影机。”

【3】
  如果说以前的孙翔对叶修是又爱又恨【哪里不对】那么现在的孙翔对叶修就只有恨了。
  虽然自己的小伙伴没有完全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但是也算是若隐若现……更羞耻好吗!!如果可以,孙翔真想一枪毙了叶修再给自己一枪。
  整整在卫生间蹲了半个小时孙翔才敢出来,不过他没有直接回座,而是偷偷找到叶黄韩,表达了想换座的心情。
  “呃,上面规定选手和工作人员要严格分开呢大大。”叶黄韩抱歉的说道。
  孙翔没有放弃,他偷偷绕到了肖时钦旁边——因为受不了张佳乐和孙哲平的闪光弹所以肖时钦偷偷跟孙哲平换了座——然后蹲下来小声开口:“那个,商量个事儿呗,咱俩能不能换个座?”
  还没等肖时钦回答,一旁的喻文州听到了动静抢先说道,“我可以跟你换。”话音刚落,也察觉到情况的王杰希转过来一脸正色的说,“我可以帮忙,我来跟你换吧。”
  “你们够了,他问的是我。”肖时钦站了起来,“我跟你换。”
  孙翔刚想说谢谢,就看见肖时钦被喻文州拉了一把一个趔趄又坐了回去。
  “还是我来吧。”喻文州微笑。
  “没关系,让我来吧。”ovO也微笑。
  “放开我的胳膊行吗?”肖时钦嘴角抽。
  “……”孙翔不知道怎么应对“热情”的三人。
  于是僵持了一会儿,张新杰叹了口气,“你们别争了,我换。”说完已经坐到叶修边上去了,动作那叫一个一气呵成。
  “……果然玩战术的心都脏。”王杰希只好坐到了张新杰的位置上。
  “……我头一次看见动作这么矫健的张新杰。”喻文州笑着说。
  肖时钦对于痛失机会感到非常伤心表示不想说话。
  孙翔有点不明状况,心底奇怪这群人为什么这么想和叶修坐一块,难道自己的下场还不够悲惨吗?

  于是现在座位变成了这样。
窗|张新杰 叶   修|过道|韩文清 方   锐  唐   昊 林敬言|过道|苏沐橙 楚云秀|窗
窗|周泽楷 黄少天|过道|王杰希 喻文州 肖时钦 孙  翔|过道|孙哲平 张佳乐|窗

  “哟这回是你吗?这算是霸图包围圈吗?”叶修看看张新杰又看看韩文清。
  “只不过因为我离得近罢了。”
  “你要不要睡会儿?”
  “我还有本书要看。”
  “哦,那你看。”叶修没再说话,掏出苏沐橙的手机开始玩游戏。
  可惜安静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哎哟叶修你玩什么呢我看看你居然玩植物大战僵尸这也太落后了还是玩神庙逃亡吧要不然玩极品钢琴咱俩拼拼手速啊怎么样怎么样你是不是怕了怕了怕了!!!”闲不住的黄少天探身来看叶修的屏幕然后噼里啪啦一大堆文字泡贴着叶修的耳朵近距离直接刷屏。
  “吵死了。”叶修一巴掌把黄少天的脸推远,“玩毛,什么都不玩。睡觉。”
  叶修盖上毯子头一歪,“借你肩膀靠靠啊。”也不管人家同没同意,直接睡了过去。
  张新杰小心的偏头,打量叶修的脸,虽然有些虚胖倒是挺白的,眼睫毛也挺长。
  可惜没看多久,霸图副队长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做如芒刺背。


  接下来的航班倒再没什么波折,叶修睡醒之后没再搞什么恶作剧。飞机落在了D国F市,然后众人转机,又坐了一个小时终于到达目的地B国B市,当地时间已经是晚上十点多。
  出了海关,迎接众人的倒是一位认识的人——白庶。
  原来季后赛结束后,趁着夏休期白庶回到欧洲来看望昔日的战友,后来接到联盟的请求担任随行顾问,相当于半个导游半个翻译。
  一行人互相招呼完毕,就登上大客往住处去了。
  到了住的地方,白庶在前台登记后带了一把房卡回来,“咱们分下房间。你们有想一屋的告诉我。”
  “我有个提议,”喻文州笑眯眯的说,“咱们抽签决定怎么样?”
  “这个刺激队长的主意太棒了你们肯定都愿意的对吧谁不同意我鄙视他胆小不是男人你们没人摇头吧好的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我来做签子哦对了苏沐橙和楚云秀不算两个姑娘排除嗯嗯就是14个签子哎那个小三有没有纸?”
  叶黄韩刚拿出一个记事本就被黄少天拿走麻利的扯下来几页,刷刷刷撕成了14个纸条写好数字折起来,放在自己的帽子里晃了晃,“来,抽吧!”
  “等一下我有一个问题,是一直按这个来吗?”张新杰问。
  “每次换住处都重新抽签。”喻文州回答。
  于是众人依次抽好了签。
  不得不感叹命运的弄人……为了让大家可以直白感受,我展现的是已经分好房间的样子。


|苏沐橙 楚云秀|王杰希 韩文清|叶  修 孙  翔|黄少天 肖时钦|
——————————————————————————————
                         过  道
——————————————————————————————
|方  锐 喻文州|林敬言 张佳乐|周泽楷 张新杰|唐  昊 孙哲平|

  孙翔看到结果想哭的心都有了,他发誓不向命运妥协,于是他举起了手中的签子,“有人想跟我换吗?”
  “可以换的话就不好玩了,抽签就没意义了对吧。咱们规定下不许私自换屋,抽到什么就是什么。这次就当为孙翔破例一次重新抽。”喻文州说。
  众人无异议。
  第二轮抽罢,我来给大家展示一下结果。

|苏沐橙 楚云秀|林敬言 唐  昊|叶   修 张佳乐|孙哲平 方   锐|
——————————————————————————————
                         过  道
——————————————————————————————
|肖时钦 喻文州|周泽楷 韩文清|孙  翔 黄少天|王杰希 张新杰|

  早知道不重新抽了……某些人后悔了。

  叶修和张佳乐进了房间,“哟,房间不错啊。老二你睡哪边?”
  “卧槽不要叫我老二!!”张佳乐炸毛。
  “那好吧,乐乐你住哪边?”
  “乐乐你妹啊!”
  “老二和乐乐你选个。”
  “……乐乐。”张佳乐心里哭泣着自己的不争气。
  “乖。你到底睡哪边?” 
  “靠窗那边。” 
  叶修点点头,走向另一张床。打开行李箱简单安顿了一下,然后拿出电脑坐在桌子边开机。
  “咚咚咚。”有人敲门。
  “谁啊?”叶修看张佳乐进了卫生间还没出来,一边问一边过去开门。


【4】
  “打扰了。这个我放在行李里托运了所以现在才给你。请记得先开机把电池完全耗尽后充10个小时以上。”
  叶修一点也不想收下那个还没拆封的包装盒,但是张新杰也没打算带着东西打道回府。于是两个人就在门口沉默的对峙着。
  “要么,你先进来再说?”叶修觉得再僵持下去也不是办法。
  指了指自己的床,“坐那边吧。”叶修回到桌边坐下,“你看我收了这么多手机了,你就别给我了吧?”
  还没等张新杰回答,“咚咚”两声,叶修起身去开门,奇怪的是没有人,但地上却有个充电器。
  叶修无语的把充电器捡了起来,寻思一会儿给苏沐橙送过去。
  “我有那么多手机也没用对不对?你的心意我收到了,手机就算了,嗯?”叶修把充电器放在桌子上,继续开导霸图副队长。
  张新杰张了张嘴,又被敲门声打断了,“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某个祸害来了,叶修不出意外的看见了黄少天。
  “叶修叶修我给你送充电器还有个人托我把这个给你我的事索尼的这个是三星的你别弄混了啊没想到这么多人给你送手机三星Ipone弱爆了你肯定喜欢我的索尼对不对对不对!”黄少天正说着,看见了屋子里的人,“张新杰也在啊你们在聊天吗我也要让我进去!”
  “我们在说悄悄话,懂不懂隐私?一边玩去。”叶修正想关门,这时候斜对面的门开了,韩文清和周泽楷一前一后走了出来。
  韩文清看叶修手上已经拿了两个充电器,也不说话,直接挤进了门,把充电器放在桌子上,看张新杰也在,就点了点头坐在了他的旁边。行云流水的动作仿佛他才是房间的主人。
  黄少天跟着韩文清进来,开始满房间乱转,对叶修的行李大肆评价了一番,因为很吵我们暂时消音一下。
  周泽楷站在门口没敢进去,小心翼翼看着叶修,默默递上了充电器。
  叶修叹了口气,“小周你也进来吧。”
  “我说你们不在自己屋里老实呆着休息休息,来我这儿是要干嘛?”叶修点了根烟,看着一溜排开坐在他床上鸠占鹊巢的家伙们。
  “咚咚,咚咚咚”敲门声又起。今天这是什么日子,叶修一边开门一边想。  
  “叶修,我来跟你说点事,哎?这么多人啊?那正好,就在你这儿开会吧。叶黄韩,麻烦你把其他人也叫过来。”白庶几句话就把事儿安排好了,然后进门坐在了桌子边上。叶修只好开着门,然后走到窗边打开窗户吐烟圈。
  王杰希很快就来了,然后坐在床上拿出手机发信息。“大眼这么晚了你跟谁聊天呢?”叶修问。王杰希头都没抬,“小高有点问题问我。”
  紧接着孙哲平就来了,“乐乐在洗澡。”叶修告诉疑惑的孙哲平,后者皱着眉头问道,“谁让你叫乐乐的?”叶修耸了耸肩,“他自己。不信你问他。”
  喻文州和肖时钦差不多是一起来的,两个人微笑着在门口谦让了半天后喻文州先进的门。
  然后是说说笑笑的方锐和林敬言,窃窃私语的苏沐橙和楚云秀,打着哈欠的唐昊,最后是磨磨蹭蹭走路慢的跟乌龟一样的孙翔。
  虽然房间算挺大,但装了将近20个人就显得十分拥挤了。
  张佳乐一出卫生间就被吓了一跳,“卧槽怎么这么多人。”  
  “身材不错啊乐乐大大。”叶修说。
  这才想起来自己只围了条浴巾的张佳乐一声惨叫就转身奔回了卫生间唰的关上了门。
  孙哲平翻了翻张佳乐的行李找出了睡衣,然后敲卫生间的门,“是我,给你衣服。”
  门开了条缝,伸出了一只手抢过衣服,啪的又关上了。过了几分钟,红着耳朵的张佳乐出来了。
  “看不出张佳乐身材不错哎。”楚云秀小声跟苏沐橙说。
  “是啊。比叶修强多了啊。叶修肚子上只有肉。张佳乐居然有两块腹肌唉。”
  张佳乐的耳朵更红了,而叶修咳了两声,“喂喂我都听见了。”
  “好了好了。”白庶清清嗓子,“来说正事了,我下面说一下这几天的安排。因为你们需要倒倒时差,所以明天和后天都是以观光为主。明天主要参观布鲁塞尔大广场。哦对了,我需要说明一个问题。嗯,这次活动呢,除了个别地方会用客车送达,大部分的景点都需要步行或者地铁前去。而且我只负责翻译不负责带路。”
  “我去,联盟坑爹啊,这是什么新的整人方式吗?”叶修吐槽。
  “联盟说,这是为了锻炼大家的生活技能。”白庶说。
  理由还能更烂了吗……叶修心里鄙视联盟,“我还有个问题,我刚才打开电脑看了一下,网络太差,不能玩荣耀啊。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白庶翻了翻手里的文件,“哦,联盟说夏休期就是用来休息的难道天天在家玩游戏嘛这样对身心健康不好所以游戏打不了就别打了不许去网吧之类的地方想练手跟欧洲选手打就可以了。以上。”
  ……等等,这次活动是为了交流吧,旅游是其次吧。联盟你跑偏了啊!叶修在想要不要跟冯宪君打个电话,文件是不是有什么错误。
  “总之明天九点在大厅集合。早餐在一楼大厅。供应到八点。自己把握时间。还有什么问题?”白庶看了看众人,“那就各自回去休息吧。”
  站在门口的孙翔第一时间冲了出去,动如脱兔。【哪里不对
  叶修心说这孩子不至于吧还记恨呢,转头跟苏沐橙说,“沐橙我跟你去趟你屋,这些玩意放你那儿,你的充电器给我用先。”
  “卧槽你们怎么还没走。”回来的叶修发现屋子里有些人动都没动。

 

评论(7)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知少天 | Powered by LOFTER